V2Ray Mac客户端V2RayU教程

Page content

V2ray是一个可靠的扶墙软件,原生版本对普通用户不太友好,Mac上可以装一个客户端方便使用。

V2RayU是一个集成V2Ray内核的图形化界面,安装在Mac上之后,可以很方便的进行各项参数设置,快速连接V2Ray服务器。 下面我们介绍下V2Ray Mac客户端V2rayU的下载、安装及使用。

客户端下载

V2RayU 是一个基于 V2Ray 内核的 Mac OS X 客户端。用户可以通过界面生成配置文件,并且可以手动更新 V2Ray 内核。

更新版本的客户端下载可以访问:

如果是ARM芯片的Mac,需要下载的是V2rayU-arm64.dmg

V2RayU安装

V2RayU.dmg下载完成后点击文件,得到V2RayU.app,将其拖动至Mac程序目录进行安装。

若提示V2rayU因为安全规范,无法打开;可更新安全配置之后重试:

安装完成后打开V2RayU,桌面右上角会出现V2RayU图标。点击桌面右上角的V2RayU图标,会弹出如下菜单。

  • 注意菜单第一行需要显示 v2ray On才表示已经启动V2ray,否则是处于关闭(off)状态,需要点击turn V2ray on开启软件。
  • PAC Mode表示根据V2RayU内置规则,决定是否走代理,这种模式下,一般国内流量直连,部分国外网站走代理。
  • Global Mode则表示所有流量走代理。一般选pac即可。

连接服务器

方式1: 从剪贴板导入

复制Vmess URL地址,点击从剪贴板导入,点击turn V2ray on开启软件。

方式2: 手动添加

点击服务器配置 -> 手动模式;然后设置你 V2Ray 服务端的各项参数,包括:

服务器配置

  • 协议:选vmess
  • Address (服务器域名): test.com
  • 端口号:443
  • User ID:一个uuid字符串,跟服务器一致
  • alterId: 64
  • level: 0
  • Security: 选auto

传输配置

  • 网络: ws
  • host:不填写
  • path:/ray
  • Security:tls + 选择AllowInSecure

示例图如下:

编辑好配置后,点击左侧的确定按钮保存配置。可通过下拉菜单中的turn V2ray on/off重启软件确保配置生效。

检查V2ray是否可扶墙

确保V2ray On - 处于启动状态是,然后用浏览器直接访问油管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 检查v2ray服务是否可以扶墙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