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2Ray iOS客户端Shadowrocket

Page content

V2Ray核心不区分客户端和服务端,因此V2Ray官方未提供各平台的GUI客户端。 许多第三方开发人员基于V2Ray核心开发了适用于各平台的GUI客户端,因此每个平台均有多个客户端可供选择。

目前,Apple Store上面最好用、稳定的V2ray ios 客户端有3个,最出名的就是ShadowRocket(俗称小火箭🚀),注意不是shadowrocket VPN。很多流氓app和“小火箭”就差个字母,务必小心。因政策原因,这应用在国内App Store上无法搜索到。

非中国区Apple ID注册

申请非中国区Apple ID(美区、香港、新加坡的都行)。AppleID需要邮箱、手机双重验证。 申请很简单,在PC端和手机端都可以,主要是注册的时候把账号的收款地址改成外国的,网上很多“地址生成器”,自动生成美国地址,这样你注册的ID就是美国ID了。

  • 第二步:输入邮箱验证码

  • 第三步:输入手机验证码,即可完成注册

Shadowrocket安装

小火箭的安装过程如下:

  • 进入手机App Store;退出以前登录的账号;用新注册的Apple账号,登录App Store
  • 搜索“Shadowrocket”,结果如下图;购买并安装

没有信用卡的,可以到某宝上面购买“苹果礼品券”,然后充值就自己的ID里面就可以购买了。

Shadowrocket使用教程

第一步:在App Store下载Shadowrocket,这款软件需要用非中国区的AppleID。

第二步:添加节点,可以手动添加节点,支持V2Ray、Trojan等。

第三步:可以通过订阅链接批量添加节点,再复制订阅链接。或者手动输入服务器节点信息。

第四步:类型选择 Subscribe - 取决于服务器支持的类型

第五步:粘贴订阅链接 - 完成

第六步:选择节点 - 开启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