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2ray客户端Qv2ray教程

Page content

下载 Qv2ray

Qv2ray 是一个使用 Qt 编写的跨平台的 v2ray 图形前端,支持windows和mac平台。

根据你的的平台,在 Release Assets 中选择并下载。

下载页面:https://github.com/Qv2ray/Qv2ray/releases

对于 Windows 用户:

  • Windows 7/8/8.1/10 x64:Windows-x64.7z(绿色版压缩包)或 exe(安装版安装程序)。

对于 macOS 用户:

  • macOS 10.14 及之后的用户:Qv2ray.VERSION.macOS-x64.dmg;
  • macOS 10.13:qv2ray-legacy.dmg(如果有的话)

下载 V2Ray 核心文件

Qv2ray 本身并不包含名为V2Ray可执行文件,需要自己下载一下。这是扶墙必须的一个插件。

下载之后,解压zip文件。

解压得到的文件夹里面会包含v2ray.exe,以及geoip.datgeosite.dat。下一步会用到。

修改配置

以Windows电脑为例;打开 Qv2ray 并转到首选项窗口。在内核设置中,配置以下选项:

  • 核心可执行文件路径: 将此设置为您的 V2Ray 可执行文件存在的地方(就在上一步下载的那个文件夹里面)。这是您在 Windows 上的 v2ray.exe 的完整路径,或者 v2ray 在 macOS 上的可执行文件。
  • V2Ray 资源目录: 将此设定为 geoip.datgeosite.dat 所在目录位置(就是上一步的那个文件夹)。

配置后,您可以点击 检查 V2Ray 核心设置 按钮来验证您的 V2Ray 核心设置。 重复尝试,直到检查通过。

导入节点到 Qv2ray

  1. 点击 主窗口中左下角的导入 按钮
  2. 导入文件 对话框中,将您的分享链接粘贴到 分享链接 文本框。
  3. 点击 导入 按钮来完成。

示例如下:

连接和使用

导入配置之后,地址就会出现在地址列表中;右键单击地址,选择连接到此服务器

右侧速度图像和数据有数值,说明连接成功,打开浏览器可以愉快的上Google了。

示例如下:

参考